本公司為台灣銀行共同採購之契約供應廠商

麻將竹蓆

採用100%天然孟宗竹中青生產製造而成,以17x34mm超小子竹片,精密排列而成,沁涼入心的產品特色完全達到酷熱消暑成效;

排列整齊密度高,讓麻將蓆有柔軟適用於獨立筒等軟床、各式床墊,平整的竹蓆表層可完全貼合您的肌膚,更快速吸收身體熱度,加速導散悶熱感,不需再為炎熱的夏日高溫苦惱!

可達到身心均衡自然舒適狀態,頂級完整的麻將竹蓆成為夏日最佳極品!

超級冰涼、透氣、省電節能減碳您也作得到

產品可洗、可擦、易保養、使用年限長

小子顆粒,分佈緊密,柔軟特性佳採用天然孟宗竹青,小子蓆片密度高、更涼爽通過無甲醛測試、天然安全好商品

省錢一哥天然孟宗竹~小子麻將蓆,是今年最新最夯的涼夏一品!全新進貨,讓您滿意的好商品喔。夏日一到,最重要的寢具商品中,就是要買一件,又涼爽,可容易保養的好蓆。


孟宗竹青麻將蓆,是所有夏日蓆中,最冰涼的材質,也是家中不可獲缺的商品喔!想省錢嗎?麻將蓆,讓您少開冷氣少花錢。節能減碳第一名!